2015/07/15

辣椒仔的煩惱

女人太喜歡而且太會吃辣是一件很麻煩的事,喜歡辣的人就視吃辣為嗜好,我會經常搜尋不同的吃辣的地方,川菜的麻辣、印度咖哩包含不同香辛料富有層次的香辣、泰國菜的酸辣,只要是辣的,我就喜愛,家裡總有不同國家買來不同種類的辣椒油和辣椒醬。

我的前幾任男朋友都不能吃辣,要陪我吃辣他們都願意,但我要遷就他們去選擇吃微辣,結果是辛苦了他們而自己又不爽。

男人多數都愛表現自己較強,偶然我總會遇上要表現比我還會起辣的男人。
 有時,男人就是這樣子,明明做不到但不會認輸,尤其是對手是女生,更是要逞強。我不是要表現甚麼,但的確至今為止我仍未遇上比我更會吃辣的男人(反而女人是有啊!)。

公司附近有家雲南米線做的是酸辣,其實我喜歡麻辣多於酸辣,但在沒有選擇情況下這家米線店也算不錯,冬菇炆到極淋身而且入味,加上蔥花最好不過(記住要走芽菜!)。


不過數到米線,我最愛還是長沙灣的麻辣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